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万柏林区院“喜迎十九大”演讲朗诵比赛
时间:2017-06-30  作者:田甜 兰晓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6月29日上午,万柏林区院干警张格、田甜参加全市检察机关“喜迎十九大、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干警李敏、刘鑫参加万柏林区直机关工委“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七一朗诵比赛。
initpintu_副本.jpg

   四位参赛选手凭借稳定的发挥,默契的配合,最终在主题演讲比赛中摘得两个一等奖、七一朗诵比赛中摘得二等奖,并且获得两个优秀组织奖,用优异的成绩为党的96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initpint1u_副本.jpg 

 

webwxgetmsgimg.gif  webwxgetmsgimg.gif webwxgetmsgimg.gif 

成绩的背后凝结着各位参赛选手和服务人员的汗水,更充分彰显着我院全体检察干警优良的工作业绩和精神风貌。干警们表示会将比赛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到工作中,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践中,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维护核心,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工作姿态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006ltFsMly1fbwt5v4w70j30p00fat9r.jpg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