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简介
本院概况
时间:2019-05-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万柏林区地处太原市西部,西依龙山山脉,南邻晋源区,北接尖草坪区,与迎泽区、杏花岭区隔河相望,是传统能源重化工基地,也是新兴商业商务中心和重要的科技孵化基地。总面积304.8平方公里,辖1个乡、14个街道,69个行政村,84个城市社区,常住人口76万,流动人口30万,是太原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中心城区。

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位于万柏林区千峰南路后王南街29号,于2009年元月迁入。现有内设机构为:办公室、政治部、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综合业务部。其中中央政法编制61个,实有政法编49人,事业编12人,工勤编5人,共66人。其中班子成员8人,副科以上干部15人,中共党员58人;员额制检察官22人;本科以上学历62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7人。

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严格履职,公正司法,团结向上,勤奋努力,受到了上级和社会各界的肯定。连续被省检察院评为“先进基层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全国文明接待室”、“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被市委授予“文明单位标兵”、“双拥单位标兵”。

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万柏林区率先实现振兴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积极努力。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