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万柏林区院召开业务建设分析会 对上半年业务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时间:2017-07-03  作者:兰晓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下午,万柏林区院召开业务建设分析研判会,总结今年以来主要检察业务工作,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推动各项工作争先争优。班子成员,业务部门全体干警,政治部、综合保障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田树平检察长主持会议并对各业务部门主要业务工作分析研判。他认为,上半年我院的司法体制改革成果显著,捕诉一体化全面开展,权力下放之后的案件监督全部到位。但对比考核项目,有不足和差距。如信息公开不到位,多项工作有空白点等等。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田树平检察长强调:

    1是要把解决短板问题作为推动检察监督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创新方法,突出解决侦查活动监督力度不够、民行检察监督工作不足等问题。

    2是把考核办法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尽快消除考核空白项。要认真研究考评方法,抓好突出问题的有效解决,让短板不短,强项恒强。

    3 是要把压紧压实责任作为司法改革重要保障,落实好案件跟踪监督机制。通过加强责任落实,全面提高案件质量。

    4 是干警们要增强信心,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