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万柏林区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0-25  作者:兰晓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4日下午,万柏林区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牛晋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党组书记、检察长田树平主持了会议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学习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集中学就是邀请专家、教授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使干警能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自学就是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交流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

二是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各项检察工作高度融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找准工作切入点,充分发挥检察职能,通过认真履行检察监督职责,为国家从富裕走向强大贡献检察力量。

三是落实好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谋划部署好第四季度及今后检察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