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不忘检察初心 讲述检察故事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讲检察故事,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大讲堂活动。

AY4I9925 

 

 AY4I9937

 

 

我院精心挑选熟悉全院工作和先进人物的优秀青年干警参加宣讲。七位干警以PPT形式,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发生在检察干警身边的鲜活故事和感人事迹。此次宣讲事例展现了检察人员敢为人先、争做一流的境界视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

                      大讲堂_副本

我院将以开展检察故事大讲堂为契机,持续弘扬活动中所展现的检察正能量,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引导干警营造人人干事创业、争当时代先锋、争树时代形象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万柏林区院检察工作新局面。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