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万柏林区院举办2017年夏季运动会
时间:2017-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5日上午,万柏林区院举办2017年夏季运动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宏林、区人副主任兼工会主席王立学、市院政治部副主任韩建军、区文明办主任唐杰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项目。

      开幕式上,综合保障部及刑事检察三部、政治部、刑事检察一部、刑事检察二部、民事行政检察部及检察监督部五个参赛代表队踏着运动员进行曲举牌进场。随后,王立学主席对万柏林区院坚持培养干警强身健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田树平检察长宣布万柏林区院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以全员参与,传统与趣味相结合为特色,共设有指压板跳大绳和蛟龙出海、双升三个集体项目以及指压板跳绳、跳绳、踢毽子三个个人项目。50余名运动员在六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单人项目中,参赛干警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集体项目中,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充满了整个赛场,运动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各项目的名次依次出炉,刑事检察二部获两个集体项目冠军,单人项目各部代表也是收获颇丰。区委和市院领导为获奖队伍、队员颁奖,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整个运动会极具趣味性、娱乐性和挑战性,既考验了团队的默契配合,又锻炼了干警的体能素质。通过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干警集体荣誉感,帮助干警释放激情,增进交流。参赛干警纷纷表示,要以运动会为契机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风貌和昂扬斗志投身各项检察工作之中,为完成2017年工作目标再添新动力。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