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演讲比赛
时间:2017-05-05  作者:李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手托天平量是非,仗剑提笔断善恶。一身正气为人民,两袖清风检察官。”这是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4月7日下午举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现场,参赛选手正在斗志昂扬地演讲自己写的诗句。“手托天平量是非,仗剑提笔断善恶。一身正气为人民,两袖清风检察官。”这是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4月7日下午举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现场,参赛选手正在斗志昂扬地演讲自己写的诗句。

    本次比赛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组成评委团。9名选手来自不同的科室,他们佩戴检徽、身着检装,个个精神抖擞。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以朴实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翔实生动的事例,歌颂了检察干警忠诚为民、爱岗敬业、扎实奉献的真挚情怀,展现了新时期检察官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热烈的掌声。最终来自公诉科的张格打动了现场评委,以97.63的高分夺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

    下面,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欣赏选手们的风采吧。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