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万柏林区检察院开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主题活动
时间:2017-02-10  作者:赵倩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7日、8日,万柏林区检察院开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主题活动。

    该项活动是院党组在春节前精心安排、认真谋划的,旨在打造信念坚定、遵纪守法、敢打硬仗的过硬检察队伍。为期两天的活动有方案、有内容、有计划、有责任部门,要求按步实施、不打折扣、务求实效。

      2月7日上午,院纪检组长王秀英对本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并提出2017年工作安排。

16个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副检察长进行点评。

DSC_8277

DSC_8262

DSC_8257

DSC_8249

DSC_8242

 

DSC_8197

田树平检察长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活动提出要求。

    2月7日下午、8日上午,八个党小组分别组织了专题学习、召开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一系列文件,对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有了清晰深刻的认识。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每个党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分析了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认真深刻地进行自我剖析的同时,每个党员从团结的愿望出发,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初衷出发,拿起相互批评的武器,认真负责地进行了客观的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2月8日下午,全体干警观看了《建国大业》影片,接受了爱国主义传统教育。

 为期两天的活动结束之时,田树平检察长进行了总结点评。

    他指出,这一主题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和拓展,有虚有实,虚实结合,小切口,大效应,不是冷饭重炒,而是炒出新味道,收获新成效。这次活动党组高度重视,党支部精心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参与,预期效果显现。希望以此为契机,真正让纪律和规矩成为一种信念、一种习惯、一种自觉,努力营造全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良的工作氛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